洛九鸢(一般不会在线)

回来诈个尸。

【一】非常机智地扑了上去

幻花宫的把守并不严密。

沈清秋凭借体型的优势,轻而易举地溜了进去。看着一路上的装饰,虽然用材华丽却满是沉郁的黑,只觉得压抑非常。

东躲西藏地摸到一间主殿附近,沈清秋听到殿中传出的娇声斥骂,默默地将自己藏得更好了些。

结果往墙角这么一缩,却让他耳边炸出奇怪的声音。

【……激活……激活……灵魂绑定……】

沈清秋紧张地抬起头四下打量,最终确定声音来自自己的脑海。

【……修复……联系客服……】

沈清秋:???咱能说一句我听得懂的吗?

主殿的门打开了,两名幻花宫的弟子架着一位面容憔悴的姑娘走了出来,那姑娘一边哭着,一边还咬牙切齿地喊着洛冰河的名字。

沈清秋十分灵敏地捕捉到了关键词,眼睛一亮:洛冰河在里面!

耐心等着到最后一声告退,在门关上之后主殿里终于冷清下来。沈清秋蹑手蹑脚地走过去,小心翼翼地推开了门。

洛冰河屏退所有人只想静静,低下头尚未陷入沉思,便察觉到门又被打开了。

“不是说了……”

“洛冰河?”

原本转头正要发怒的人,在听到那一声清脆且稚嫩的试探后,仿佛被天降的神雷劈了个正着,整个人都懵住了。

他颤抖着唇,目光扫向门口想看清来者的模样,却只见一个小小的身影直扑上来,一头扎进他的怀里。

“你就是洛冰河,对不对?”

忽视了洛冰河动作的僵硬,沈清秋抬起头,澄澈明亮的眸子和面前人对视着。耳边又响起先前时断时续的生硬人声。

【点触验证成功!】

【与总能源对接,蓄力中!】

【系统自我检测,运行正常,感谢您的再次使用!】

沈清秋:……

莫名觉得这个声音很欠抽是什么鬼啊摔!

没看到他还没搞清楚自己是谁吗?!

沈清秋正游神准备大骂系统,忽然感觉到脸上落了一片温凉。他抬起头,发现面前这个很好看的人居然哭了。

下意识地,沈清秋想要给他擦去眼泪。于是他也就这么做了,还顺手揉了一把对方毛茸茸的脑袋。

“不哭了哈?”

洛冰河顿时止住眼泪,抬手抓住沈清秋准备撤回去的小手,幽暗的眸子看得后者心里发毛。

他开口,包含着十万分小心慎重,声音极轻,似乎害怕稍响一些就会将梦境击碎了去。

“师尊……真的是你吗……”

“还是说……我又在做梦了?”

沈清秋急于知道自己是谁,眼见洛冰河开始陷入自我怀疑,条件反射般地拿出怀里的折扇就往他脑袋上敲去。

“才不是梦,你快点回答我的问题!你是不是洛冰河?”

额头熟悉的痛感拉回了洛冰河的神智,他看着怀里小小的人,猝然间的惊恐冲淡了见到日思夜想之人的喜悦。

如果不是梦,那么他面前的人,到底经历了什么,居然变成如今模样?

“……对,我是洛冰河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篇幅短小,尽量日更。

评论(26)

热度(1378)

  1.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