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九鸢(一般不会在线)

回来诈个尸。

四:救命嫌恩

走个剧情,设定是“如果九哥没有反派光环”,可能会带着点洗白,咕嗝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回山后沈清秋就把洛冰河叫到了竹舍,满脸不爽地把普通弟子的修炼心法扔到他怀里。

“以后就对着这本练,要是三个月后还打不过明帆的话,我废了你。”

“看什么看?还等我送你不成,快滚!”

洛冰河似乎明白了什么,眼神瞬间就亮了。规规矩矩地对沈清秋躬身一礼:“谢谢师尊!弟子告退!”

快滚快滚。

沈清秋烦躁地扭过头,没有看洛冰河离去的方向。又叫来明帆,一通交代后便直接进灵犀洞闭关去了。

刚进洞沈清秋便皱起眉头。

他平日最喜欢的闭关场所有人也就罢了,偏偏这个人还是他最讨厌的柳清歌。

更恶劣的是,沈清秋隔着石壁发现,他讨厌的这个人竟隐隐有灵气暴动的趋势,怕是再接下去就要走火入魔了。

鬼,旁观是不可能袖手旁观的,但是要他上去帮忙……不然还是补一刀吧。

沈清秋这边天人交战的同时,柳清歌已经如他料想的那样,开始走火入魔了。

于是先前还在考虑从哪里下刀的沈清秋火速往手心团了一团灵力,烦躁地直奔柳清歌所在洞窟。

方一踏进洞口,乘鸾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飞来,携着一股杀气刺向沈清秋。后者提鞘拔剑,带着满肚子气将之砍飞。

“还真是剑随其主,一个两个都不知好歹!”

听到熟悉的声音,柳清歌睁开布满血丝的双眼,尚存的一丝清明让他看清了来者的模样。挣扎不过瞬间,便神色痛苦地一招手,召动乘鸾飞起,调转剑尖对着自己心口冲。

条件反射般地,沈清秋在看到柳清歌招手的瞬间就动了,修雅在身前一横,瞄准乘鸾就甩了出去。

不管柳清歌这厮想做什么,总之别让走火入魔的家伙有机会摸到武器就对了。沈清秋如是想。

“你——?!”

意识尚存的柳清歌显然不能理解沈清秋的所为,一个字拐出了疑惑与质问,还包含了必不可少的厌恶。

沈清秋欺身上前,趁其灵力不济,反手就把人给锁在地上。而后空出一手拍上柳清歌后心,毫不客气地灌入灵力,直奔丹田而去。

察觉到沈清秋的动作之后,柳清歌抖了抖,登时清醒了不少。奈何体内灵力依旧躁动,受制于人无法挣脱。

“清静峰主方才进入灵犀洞,先前在此修炼的百战峰峰主便走火入魔而亡了?嗯?”

沈清秋源源不断地输入灵力,原先在柳清歌丹田四周张牙舞爪的也四下扩散,顺着后者的经脉缓慢梳理着,一点点压制暴乱的灵力。

把柳清歌按在地上后,沈清秋心情缓和了些许。他忽然冷笑了一声。

“柳清歌,你以为你的命多金贵?怎么就想到这种陷害我的法子?”

听闻此语,柳清歌气得一炸,也不管沈清秋正在给他输灵力,怒然还嘴:“那是你!不要用你那一套小人的法子往我身上戴!”

“那就给我死远点!别搁老子跟前碍事又碍眼!”

极恶劣地灌入更多灵力,看柳清歌被经脉中的灵力刺得脸色微变,沈清秋再次觉得心情舒畅了不少。

好半晌,沈清秋随手擦去额间汗珠,转身收回修雅。接着头也不回地快步离去。

“……多谢。”

听得柳清歌不情不愿却是从心中挤出的道谢,沈清秋停下脚步,再次冷笑。

“不必,在下只是个小人。若非怕受牵连,我巴不得你去死。”

“还有——”

沈清秋微偏过头,眸中冷光漠漠:“这些日子给我待在这里好好调息,别到时候传出‘百战峰峰主和清静峰主在灵犀洞相遇后,出关不久便走火入魔’之类的消息。”

柳清歌险些又是一炸。

他盯着沈清秋快步离去的方向,渐渐拧起了眉峰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九哥大概崩了但我就是故意的!/被打/

#和自家扇儿的聊天记录#

评论(13)

热度(4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